新浪财经

邮储银行马鞍山市分行金融支持当涂县“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媒体滚动

关注

“感谢邮储银行为我们解了燃眉之急!”马鞍山市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收到贷款放款后,紧握着邮储银行当涂县支行负责人的手说道,“有了这笔款子,新项目终于可以上马了!”

日前,为落实政府对“专精特新”企业的支持政策,贯彻马鞍山制造业三年倍增计划要求,邮储银行马鞍山市分行持续开展辖内小微企业“大走访”活动。该行党委书记、行长程丽娜亲自带队,于5月19日和6月10日分别对当涂县辖内多家“专精特新”企业开展调研走访。

本次走访活动中,程丽娜行长一行先后来到马鞍山某精密刀具有限公司、安徽某机床制造有限公司、马鞍山市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马鞍山某回转支承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实地查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召开座谈会等形式,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资金状况,掌握企业金融服务需求。

“眼下,制造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针对企业扩大生产面临的融资需求,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全方位的配套服务”程丽娜行长在走访中表示。

活动开展以来,邮政银行马鞍山市分行已为当涂县域内10家“专精特新”企业发放贷款,其中,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安徽某机床制造有限公司发放了1000万元“政银担”贷款,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马鞍山某回转支承有限公司发放了1000万元科技信用贷款,截至6月23日,当涂县域累计投放小企业法人贷款金额1.68亿元。(朱宝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