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邯郸市妇幼保健院 走进魏县中烟村开展暖心义诊

媒体滚动

关注

本报讯(记者张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让医疗健康服务惠及基层群众,6月29日,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任朋顺、院长张惠明,带领由内科、儿科、妇科、产科、中医科业务骨干组成的义诊志愿服务队走进魏县中烟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暖心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群众免费测血压、测血糖,进行B超检查等,认真解答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等各种问题,宣传普及医学常识及健康知识。现场参加义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义诊对老百姓非常实用,

让大家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随后,医务人员对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上门医疗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义诊活动为基层群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通过提供贴心服务,真正让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便民医疗健康服务。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任朋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院会继续发挥好帮扶作用,把做实事与抓工作融为一体,把更多的优质资源下沉到基层,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让基层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