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车请注意!这个时间段鹤大高速佳木斯至七台河段实行交通管制

黑龙江发布

关注

为确保鹤大高速佳木斯至七台河段路面维修养护工程的顺利实施和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计划于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施工期间,对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控措施,具体如下:

鹤大高速主线路段:设计起点桩号 K78+000(距离明义互通8.8公里),终点桩号 K120+000(距离桦南互通7公里),全长 42.0公里,通行方式为:

第一阶段:佳木斯至七台河下行方向K78+000-K120+000 封闭大修,上行方向单向两车道正常通车,下行方向交通通过互通式立体交叉分流至国道 G201 及周边道路上。

第二阶段:佳木斯至七台河上行方向K78+000-K120+000封闭大修,下行方向单向两车道正常通车,上行方向交通通过互通式立体交叉分流至国道 G201 及周边道路上。

实行上行或下行半幅两车道整体性封闭交通管控措施,主线通行方式为:上行或下行单幅单向两车道通行。

请广大过往驾驶员在此期间行经上述路段注意交通安全,谨慎驾驶或绕行其他路线,遵守施工路段交通标志指示及人员指挥。在施工中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桦南县交警大队

桦南县交通运输局

黑龙江省交投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佳木斯养护分公司

黑龙江省鼎捷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2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