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贵阳贵安“追寻红色记忆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 一馆一故事(二) 人工造林 始于清朝

贵阳发布

关注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向前走,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由中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精神文明办主办,贯彻党代会 喜迎二十大——贵阳贵安“追寻红色记忆 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之“一馆一故事”今天,将为您讲述第二个故事,而这个故事就“住”在贵阳生态科普馆的展厅里。

贵阳生态科普馆位于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北端,是一个以生态为主题的专题性城市展示馆,于2019年6月正式对公众免费开放。全馆采用故事化的讲述手法,展现了贵阳的悠久历史、多彩生命、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以及文化传承,运用数字多媒体、电子沙盘、仿真模型、互动装置和立体展板等多元展示形式,创新定制了生命之书、生境探秘、古树寻踪、公园巡游以及水足迹评估等融合科普性、教育性和趣味性的特色互动展项,达到生态科普教育寓教于乐、寓教于情的目的。

有机会,去到贵阳花溪国家城市湿地公园,贵阳生态科普馆定不能错过!

编辑 | 王子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