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布说丨停水通知、恢复开放……涉及唐山这些地方!事关药品零售,河北出台26项举措!

政府网站

关注

今天是

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农历六月初四)

关注小布

不信谣,不传谣

在这里了解唐山各地消息

小布说唐山事

唐山市2022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唐山市2022年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唐山市2022年第二批次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唐山市2022年第二批次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笔试时间定了↓(来源: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

6月30日,曹妃甸区开展了全员常态化预防性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来源:曹妃甸发布

因迁西县金山街供水管网施工,7月3日6:30-7月3日20:00期间,六院、老遂洞家属院将停水维修,停水期间请用户切记关闭水龙头。恢复供水后,因管道维修有可能会造成水的浊度偏高(浑浊),为保证热水器、净水机等设备正常运行,可适当少量放水,待水流清澈后便可恢复正常使用。来源:迁西供水服务中心

唐山市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因进行热力管道修缮改造断交公告,需对下列道路进行封闭施工:1、凤凰道(康庄道-文化宫东街)段北侧半幅断交,文化宫东街凤凰道口北半幅全幅断交。施工周期:2022年7月5日至2022年9月5日。2、大成路(北新道-龙泽路)段全幅断交。施工周期:2022年7月7日至2022年8月7日。3、五家庄大街与龙泽路口全幅断交,施工周期:南侧作业区 2022年7月5日至2022年8月15日,北侧作业区2022年8月8日-2022年10月8日。4、国防西道与光明路口西500米处全幅断交,施工周期:2022年7月7日至2022年8月15日。

文化北路(裕华道-龙富南道)路段全幅断交施工,工期为2022年7月5日至2022年12月27日。绕行路线:途经卫国路车辆可绕行建设路和龙泽路。

因龙源路(兴源道—翔云道)段东半幅改造占路工程施工,施工工期2022年6月15日-2022年10月15日。(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小布说今日看点

7月1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38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45例。(来源:国家卫健委)

国家医保局、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四部门近期联合印发《关于阶段性缓缴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的通知》,《通知》明确,统筹基金累计结存可支付月数大于6个月的统筹地区,自2022年7月起,对中小微企业、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缓缴3个月职工医保单位缴费,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社会组织参照执行。(来源:国家医保局)

近日,河北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开设了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公众留言板,面向社会收集各地违反“九不准”要求的问题线索。留言板设在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首页,公众可在此进行留言投诉。(来源:河北省卫健委)

日前,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支持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发展的意见》的通知,推出26条创新举措支持鼓励全省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发展。《意见》首次放开连锁加盟,明确支持发展无人智慧药店,细化自动售药机销售范围,确定药品零售连锁企业可推行慢性病患者处方留存购药制度……

编审:宋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