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携手紫金农商行 共同助力南京地区小微外贸企业发展

媒体滚动

关注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苏省分行(以下简称“江苏口行”)向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金农商行”)发放小微外贸企业风险共担转贷款3.3亿元,为122户进出口领域的生产型和贸易型小微外贸企业提供了低成本的资金支持。这是江苏口行在南京地区发放的首笔小微外贸企业风险共担转贷款。江苏口行创新方式方法,携手紫金农商行,为小微外贸企业提供金融活水,满足企业生产经营资金需求,进一步丰富了小微外贸企业融资渠道。

江苏口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的关键支撑作用,持续积极发力,实现了对小微外贸企业的精准支持,有效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为南京稳住经济大盘做出了重要贡献。近两年来,江苏口行已累计向南京地区同业机构发放各类转贷款近80亿元,通过优势互补,带动信贷资源向小微企业倾斜,确保信贷资金精准滴灌,为江苏省内小微企业保订单、稳市场、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紫金农商行作为南京市地方法人银行,于2019年成为全国首家A股上市的省会城市农商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服务城乡”市场定位,聚焦信贷主责主业,把大零售尤其是普惠金融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精准服务地方实体经济,推动与地方同频共振。

自双方合作以来,已累计为500余户小微企业提供了超过16亿元的低成本资金支持,为南京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江苏口行将继续加强与紫金农商行协同联动,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将政策性银行的政策优势、资金优势与商业银行的服务优势、客户群体优势有机结合起来,持续为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