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合肥发布566个暖“新”红色驿站地图 可免费为新就业群体提供医疗防疫等服务

媒体滚动

关注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合肥市暖“新”党建联盟成立暨“心向党·新向荣”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庐阳区财富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统一发布了566个暖“新”红色驿站地图,展现“温馨服务网”。据悉,该红色驿站可免费为新就业群体提供医疗防疫、饮水热饭等“9+X”服务。

此次“心向党·新向荣”专项行动还制定了纾困解难、权益维护等5方面60项服务清单,完善关爱凝聚新就业群体制度。据了解,上半年合肥市各级党组织已牵头协调解决新就业群体公租房租赁、非机动车上牌等问题210余个。

此外,合肥市精准把握新就业群体走街串巷、进楼入户的“移动探头”优势,通过“组织喊你回家”、《感谢有你·暖“新”同行——致全市新就业群体的一封信》等方式,引导流动党员亮身份作表率。仪式上,7名党员代表被聘为“兼职小管家”。目前,合肥市正积极推动设立党员示范(快递)网点,红旗车、红小哥、红骑手、红电商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品牌不断擦亮。“只有服务举措‘实打实’,才能引导凝聚 ‘心贴心’,实现新就业群体‘新’心向党,新业态企业发展欣欣向荣。”合肥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道。

徐菲菲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项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