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省招才引智工作站·北京站”正式成立

媒体滚动

关注

原标题:“云南省招才引智工作站·北京站”正式成立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黄榆

6月28日,“中全-云南 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合作中心”和“云南省招才引智工作站·北京站”签约揭牌仪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北京和昆明举行。

“云南省招才引智工作站·北京站”由云南省人才服务中心依托中全人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在北京设立,是《云南省“兴滇英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实施以来,云南省在省外设立的第一个招才引智工作站。工作站将面向北京,围绕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智力需求,宣传云南人才政策和创新创业环境,积极开展各类招才引智活动,为云南推荐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团队)和项目,成为云南省招才引智的联络之桥、北京之窗。

“中全-云南 人力资源协同发展合作中心”成立之际,组织了首场“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博士专场)”招聘活动,发布了云南省25家用人单位近300个博士岗位需求,精准邀约了生物科学、人工智能等专业领域的204名博士参加引才活动,发起面试邀约214人次,26名博士达成初步意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