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蒙古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关于G208国道锡林郭勒段改扩建工程 2022年度第一阶段交通组织措施的通告

媒体滚动

关注

由于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G208国道锡林郭勒段进行改扩建工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我局决定自2022年7月5日起,在G208国道锡林郭勒段及周边部分道路采取以下交通组织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二广高速公路(G55)赛汉塔拉北收费站至赛汉塔拉南收费站区间禁止机动车通行,须绕行208国道、209国道。

二、G208国道二连浩特市至赛汉塔拉镇方向K12+779至K34+400段(西半幅)、K34+400至K46+000段(东半幅)、K46+000至K112+321段(西半幅)变更为施工区域,禁止与施工无关的车辆、人员通行。

三、来往于二连浩特市与赛汉塔拉镇区间的车辆、行人需要在G208国道半幅双向混合通行,行驶速度暂定为最高不超过70km/h,此路段全线禁止停车。车辆驾驶人、行人须按照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提示标牌要求,注意交通安全,确保安全通行。

四、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上述路段进行测速执法,依法查处超速行驶、逆向行驶、违法停车、超限超载运输等交通违法行为。

五、未经批准的剧毒化学品、危险物品、超限物品运输车辆,禁止在G208国道锡林郭勒段通行。

六、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和道路施工的实际情况,适时调整具体交通组织措施。

请途经该路段的机动车驾驶人谨慎驾驶,按照指路标志、交通标志、交通标线、提示标牌的规定通行,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因道路施工给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支持。

特此通告

内蒙古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2022年6月30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