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在永州开启清凉一夏,来这↓↓↓

永州发布

关注

夏日炎炎,炽热的心

用舜皇的激流冲刷和洗涤

高考后的欣然或释然

用一席色香味俱佳的家乡味

为你的未来饯行!

诗与远方遥不可及?

姑且定格家乡的美丽

沿着两条精品线路

开启缱绻在“德武之乡”的清凉时光

线路1:白竹九老·千年古樟树群——金易德农庄——树德景区——金诗意农庄

白竹九老·千年古樟树群

东安县井头圩镇的白竹村,保存至今的尚有13株千年古樟,其中的9株被当地称为“白竹九老”。古木参天,绿萌如盖,映入眼前的九棵古香樟成群结队的伫立在村中心,高大茂密、枝繁叶茂、郁郁葱葱。

古樟的年轮如人生的诗行,阳光是我们纸签啊

金易德农庄

金易德休闲农庄是省级五星级乡村旅游点,在这里不仅可以到老师傅文化馆,感受乡村技艺的传承和工匠精神,还可以品尝东安十大碗。

水乡江南,就欠你惊鸿一瞥

树德景区

树德景区,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树德山庄和芦洪市镇“一带八景”为主体,工业、生态、文化为支撑,文物与文化兼容并蓄,工业与旅游深度融合。景区内树德山庄,是唐生智故居系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建于1927年,是一处规模较大、中西合璧的庄园式建筑。整座山庄整齐美观,梁枋交错,屋脊纵横,为我国20世纪初民居建筑的代表之一。

金诗意农庄

金诗意农庄位于东安县端桥铺镇竹木町珠塘口村,沿荷叶塘水库而建,依山傍水,清静幽雅,是湖南省四星级乡村旅游点,农庄内配备有标准的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是一家集休闲、餐厅、垂钓、烧烤、住宿、茶社为一体的高标准休闲度假农庄,农庄特色菜肴众多,深受游客喜爱。

何必舟车劳顿,远赴他乡

有茶有酒

你的故事在岁月的宣纸里蔓延开来

线路2:湘江第一湾·沉香寺——广利桥——高岩山庄——舜皇山景区

湘江第一湾·沉香寺

江第一湾是湘江入湘的第一湾,自古以来是湖湘文化的发源地,人文历史底蕴深厚。乘竹排顺江而下,两岸层峦叠翠,悬崖峭壁,犹如别样的“桂林山水”。山上有一寺院,名曰沉香寺,相传因悬崖边上有一高大沉香寺而得名,是王夫之“潇湘十景”之“香潭渌水”的所在地,这里曾经“日有千人朝拜,夜有万盏明灯”,被誉为湘南之“南岳”。

这蓝天碧水,只不过是我们寥廓内心的外化

广利桥

广利桥,是一座历时近300年而巍然屹立的“花桥”。是乾隆三十八年文石昌、文石宝兄弟筹资修建。有“金鸡腿、豆腐腰”之称。广利桥设计巧妙,筑造坚实,体现出独具匠心的建筑科技和历史艺术价值。现整体保存完好。2013年国务院公布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高岩山庄

高岩湖生态度假村位于东安县紫溪市镇高岩村,以高岩湖为依托,已建成高岩湖生态观光游、三文鱼生态养殖基地、水上乐园等项目。

这一弯碧水

映照我们内心深处当初那神圣的纯洁

人生如行舟

我的祝福和掌声在你划开的波浪里

舜皇山景区

舜皇山是全国唯一一座用“三皇五帝”名号命名的名山大川。舜皇山主峰海拔1882.4米,享有“天设湖南第一峰”的美誉。景区内层峦叠翠,谷幽峰险,瀑布纵横,熔岩壮丽。山、水、石、林巧合成景,岩、泉、树、藤自然成趣,以雄、险、秀、幽闻名遐迩,令游人叹为观止,被誉为“天然佳境”。漂流惊险刺激,深受游客喜爱。

近水者智

家乡山水的书页已经为你打开

看了这么多,有没有很心动

快来“德武之乡”

开启这清凉的季夏盛宴吧~

来源:东安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邓圆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