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通辽机场发布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倡议书

市场资讯

关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李嘉琪 报道:2022年安全生产月即将落幕,近日,通辽机场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方针政策,认真落实民航局、华北局、通辽政府和内蒙古机场集团的安全工作部署,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向全体职工发布通辽机场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倡议书。

通辽机场总经理、党委书记向通辽机场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全体职工要树立“每个人都是各自岗位安全第一责任人”的思想,立足本职岗位,严格按章操作,坚守安全底线,积极参与机场安全管理工作,勇当安全“吹哨人”,主动发现生产一线、运行现场、工作流程、规章制度等方面存在问题,更广泛、更准确发现安全生产运行和管理中的危险源。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走动式”管理,深入运行保障现场发现问题,广泛收集员工报告的各类信息,针对安全风险隐患做到立即核实查证、立即排查整治,有序做好系统防范,力促实现“人人讲安全、人人为安全”良好文化氛围。

安全重于泰山。通辽机场全体职工要以对安全工作“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使命感,时刻绷紧安全生产保障这根弦,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做到“两个绝对安全”,以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