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陕西举办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本报讯 (田 野 记者 王 梅)6月24日至30日,陕西省举办以“安全用妆,携手‘童’行”为主题的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活动由陕西省药监局、咸阳市政府主办,西安、咸阳、渭南3市市场监管局(药监分局)及彬州市人民政府、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承办。

6月24日活动启动仪式上,陕西省药监局和彬州市政府签订了《关于支持彬州市药品安全监管及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框架协议》,咸阳高新技术产业园与彬州市政府签订《合作共建咸阳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彬州园区框架协议》。当日,陕西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化妆品评价检验中心(咸阳分中心)、咸阳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彬州园区、秦创原彬州市医药产业创新中心、彬州市大健康产业园区研发中心、彬州市大健康产业园区专家工作站揭牌。

活动期间,主办方组织举办了化妆品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来自监管单位、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的管理者和专家学者通过视频连线和现场讲座的形式,围绕化妆品高质量发展产业政策、化妆品产业技术方向、儿童化妆品不良反应和应对等7个专题,作精彩讲解和经验分享。

《中国质量报》【新闻快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