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60黑龙江省安全产业基地暨区域总部项目落地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

媒体滚动

关注

本报29日讯(黑龙江日报全媒体记者李飞 韩丽平)29日上午,360黑龙江省安全产业基地暨区域总部项目签约仪式在哈尔滨市平房区(哈经开区)举行。三六零集团与平房区(哈经开区)就“360黑龙江省安全产业基地暨区域总部”项目进行签约。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张安顺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三六零集团将与平房区(哈经开区)开展全面合作,建设黑龙江数字安全创新总部和合作运营平台,加速推动哈尔滨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为“数聚冰城”提供安全保障。同时,三六零集团将在平房区设立黑龙江省安全产业基地暨区域总部,作为整合我省项目投资、采购、结算等相关业务资源的主体平台,计划五年内引入或孵化10家以上产业链企业,开展新型智慧城市、安全城市等项目建设,全力打造本地化数字安全产业发展业态;设立360数字安全研究院,利用哈市科研院所众多、高端人才丰富等资源优势,在数字安全国家标准、国家技术能力支撑平台等领域开展本地化合作。

未来,三六零黑龙江区域总部将与平房区国有平台公司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实施“一中心一平台”的本地化发展战略,重点面向城市治理监测、产业培育等领域打造安全体系保障平台,全方位优化以数字安全为核心的城市管理措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