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蚌埠市总工会举办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媒体滚动

关注

原标题:蚌埠市总举办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通讯员 徐希涛 张霆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陈华

安徽省蚌埠市2022年“皖工鹊桥·红天缘”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日前在该市禾泉小镇举行,蚌埠市总工会副主席周海清出席活动并致辞。

该活动由蚌埠市总工会主办,蚌埠市职工服务中心(蚌埠市工人文化宫)承办。活动中,男女嘉宾登台亮相,自信地进行全方位自我推介。激情飞扬的非洲鼓叫阵助威、近距离且配合默契的互动游戏、青年男女户外烧烤互赠美味……一连串近距离的节目环节设计,为广大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随着爱情动车一声长笛,6对青年男女手牵手前往幸福车站。

“皖工鹊桥·红天缘”作为蚌埠市职工服务中心(蚌埠市工人文化宫)的品牌活动,已是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心中最期待的“心动时刻”。下一步,蚌埠市职工服务中心将继续探索有特色、有亮点、有品质的联谊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搭建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婚恋交友平台,促进单身职工婚恋问题的解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