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滁州:电力工人冒高温建电网

媒体滚动

关注

2022年6月29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220千伏八波变电站,电力建设者冒着35℃的高温天气对主设备进行附件吊装施工作业。当日,安徽送变电工程公司和滁州市供电公司150余名施工人员冒着35℃的高温天气正加紧对全椒县220千伏八波变电站进行主变附件安装、接地焊接、配送式预制舱调试等施工作业,全力推进工程进度。预计今年9月底建成投产。

2022年6月29日,在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220千伏八波变电站,电力建设者冒着35℃的高温天气在加紧吊装主变附件。 

目前,滁州市全椒县首座220千伏八波智能化变电站正加紧进行电气设备安装施工,变电站建设工程整体进展顺利,本期新建容量180兆伏安变压器2台,工程计划投资约2.4亿元。八波变的建成,将极大缓解全椒县电网 220千伏变电容量亏缺局面,满足全椒县电网负荷增长需求,提高区域电网的供电可靠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