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肇庆市总工会:及时下拨救灾专项资金

媒体滚动

关注

中工网讯 据南方工报消息,近日,肇庆市封开县、怀集县等多地遭受洪涝灾害,肇庆市总工会向封开、怀集县总工会及时下拨了专项救灾资金。6月24日,受肇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思辉的委托,肇庆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谈胡基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少华分别带领慰问组深入到封开县、怀集县基层一线慰问受灾企业和职工,及时把市委、市政府,以及工会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群众身边。

慰问组先后慰问了陈嘉龙劳模基地封开县木素菌业有限公司、怀集县广华竹业有限公司等6家受灾企业和12户受灾职工群众,以及封开县应急庇护所安置的200多名受灾职工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同时详细了解防汛抢险、受灾和复产情况。慰问组勉励受灾企业要克服困难,积极组织复工复产;要加强对职工队伍的关心关爱,稳定职工队伍,防止人才流失;要加强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排查电器、设备、消防、厂房等设施,防止发生次生灾害;要制定完善好下一步防汛预案,统筹抓好灾后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慰问组叮嘱受灾的职工群众注意人身安全、在灾后复工也要防止高温中暑。接受慰问的企业和职工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将继续做好当前防汛抗灾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恢复生产生活。(南方工报全媒体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熊海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