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怎样的夏日T恤,跟中国人的气质最搭?

冯仑风马牛

关注

炎热的夏天,偶尔也想把所有复杂的穿搭法则抛在脑后,随心所欲,套件T恤就出门。

怎样的夏日T恤,跟国人的气质最搭?

经典的白T比起一季就会过时的花样,它的纯粹,让我们拥有了最大的穿搭自由。

其次,质感要温润。不毛躁、不起皱、不松垮,哪怕长得普普通通,气质也加分。

最后,触感要圆融,触碰到肌肤的面料,就像人抚摸猫咪毛发的柔软,夏日再毛躁的心绪都能被这份通透抚平。

当然,好看能搭才是王道。

想要减轻小西装的正式感这样穿最聪明,时髦帅气中带着些叛逆。

如果是文艺男生,单穿也美,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

如果你是一身肌肉的“彭于晏们”,穿它,刚好衬出身材的合身剪裁,完全不显油腻。

像“白T女友”三吉彩花这样穿,是男女通杀的邻家女孩感。

哪怕是像孙燕姿这样素颜披发,也能穿出温柔的力量。

MUJI、BEAMS代工厂出品

性价比国货之光

这件白T,来自我们熟悉的老朋友——国内原创设计品牌SHEJIBU社计部。

从20年到22年,社计部出品的夏日款白T都是我们的爆款单品,去年上线一个月就卖掉1w+件!

@精打细算的测评控大粒:“物超所值。质感真心不输快时尚的百元单品。”

@110斤的微胖方方子:“出乎意料地藏肉,上身显瘦5斤!“

@喜欢一套到底的理工男大熊:“夏天穿凉而不透,上班、逛街、运动都不会出错的单品。”

▲ SHEJIBU 2020年夏日空气灵感白T / 2021年致青春白T

品牌方找到了MUJI代工通过改良工艺,选用了性价比更高的的环保合成纤维,同时在包装、品牌宣传等方面尽量压缩成本。

在大牌同等工艺和版型的基础上,让消费者抹掉一个零头就可以拥有一件优质的白T。

工厂实拍图

品牌方更大胆透明地列出了他们这件白Tee童叟无欺的成本和定价,69元三件!相比快时尚动辄一两百一件、穿一季就过期的白T,简直是白菜价!

/ 素人博主上身试穿效果 /

今年为了给粉丝发福利,69元3件!前一百名下单再减10元只需59元!单还赠送1双防晒冰袖!速抢!

以舒适之驱拥抱自由

你穿的衣物就是你的生活方式

“每年我们都会给这件单品新的命名。疫情之后的生活加剧了碎片感,不确定性几乎被强扣在每个人的头上。今年我们定名静气,愿我们能以沉稳的外在,安抚焦虑的内在。

为了这份舒适,品牌方联合日本独立设计师福原佐治。

对比了大牌的橱窗款版型,日夜跑到工厂里和大师傅不断地修改细节。经过100多天的试穿和改版,才最终敲定了这款男女同款的版型。

穿上它,气质温润!

质感为夏日而生

它有莫代尔的柔软、纯的硬朗。

“纯棉洗久了会变硬,莫代尔柔软、透气、但上身像睡衣,很难穿出身材”,设计师抛弃传统面料,选择了优衣库等大牌如今更爱用的环保合成纤维。

芬兰进口AIRCOO植物纤维溶解工艺将国际认可的可再生材料,经脱除纤、高温热风定型,让这件 T 恤如天然莫代尔般柔软、自带温柔凉风,宛如大自然出品。

200 克面料 + 60 支高密织法,不会像重磅棉T一样闷热,又避免了薄款白 T 凸点的尴尬。

集莫代尔的柔软和纯棉的硬朗于一身,上身穿若无物,完完全全是为这个高温的夏天而设计的。

穿上它,自在温柔!

裁剪恰好,会露会藏

耐看的圆领设计,领口不会过高。悄露锁骨的领宽,完全照顾到肉脸妹子。也不会过宽显得松松垮垮。

领口采用上领工艺相比包领工艺更有弹力,不会洗久了就变成“菊花领”,耐洗耐穿。

▲ “上领工艺,是在衣身上车另缝一条弹力氨纶领边。包领则是将衣身翻折直接车缝。虽然增加了一定的工艺成本,但这个细节让衣服更为耐洗耐穿”,设计师说。

修身胸围和下摆设计、袖口收窄设计,女生能穿出干净温柔的感觉。男生则能很好地秀出胸型,不会像老头衫一样没型。

穿上它,情绪熨贴!

不易起球、泛黄、起皱

选用了牛奶丝磨毛洗水工艺让衣服略带雪绒绒的丝光质感,质地也更加柔软,是连猫咪都忍不住往上蹭的软糯亲肤

经过牛奶丝洗水工艺处理后,不会轻易起球、泛黄、起皱,很好打理。也不会像纯棉洗久了变得粗硬,反而会越洗越柔软、越穿越贴身。

作为无污染、可再生的环保纤维,它又是可以完全回归自然的地球友好面料。

耐摩擦测试,摩擦不易起球

水洗不掉色

透气性良好

强力拉伸,不易变形

男女同款版型,共有 S/M/L/XL/XXL/XXXL 码数可选, 160cm-185cm 身高都能选到合适的码数。

版型偏宽松,女生可以根据身高建议选小1码(建议同时参考胸围数据)男生可根据身高正常选码。

夏季可以搭配细节有设计感的短裤,优雅利落。

搭配牛仔裤,在日常和个性之间找到最赏心悦目的时髦感。

搭运动裤,轻松又有活力,上班通勤、下班运动一套搞定!

脸部被“困”住呼吸,用舒适的衣服,还给身体。

愿你穿上这件T,在夏日拥抱自在,笃定前行。

特惠价69元/3件

下单即赠价值39元的防晒冰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