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明确!建华区中小学入学条件公布→

政府网站

关注

 齐齐哈尔市建华区 

 中小学入学须知 

小学入学报名时间:7月4日00:00—7月8日17:00,其余时间报名自动作废。

一、符合按学区入学条件:(线上申报)

1.小学招生对象为年满6周岁(出生日期为8月31日之前)及以上的适龄儿童。

2.户口本、房产证齐全,地址一致,100%产权。

情况一:

房产证中“产权人”是适龄儿童的监护人(父亲、母亲),正常到相对应学区入学。

情况二:

房产证中“产权人”是适龄儿童的祖辈(爷爷、奶奶,外公、外婆),要求学生及监护人与祖辈在同一户口本中,同时学生的监护人(父亲、母亲)名下没有坐落在北三区的房产,正常到相对应学区入学。

3.小学升初中,须适龄儿童在建华区所属小学就读满一年以上,方可按照户口本、房产证所属学区升入相应初中。

二、不符合按学区入学情况:(线下受理)

1.作为入学依据的房产,其用途(性质)应为住宅用房,工业用房、商业用房、车库等非住宅用房不能作为入学依据。

2.存在户口本、房产证不全(只有其中一证)、地址不一致、产权人不符合要求等情况。

3.适龄儿童的监护人(父亲、母亲)与其他人共有产权住房,房产证上的“共有人”不是孩子的监护人,即产权不足100%的,不作为入学的依据;临时搭户、假户口、假产权及租赁房屋的,不能按暂住地为其分配。

4.流动人口子女、进城务工人员子女、农民工子女等,根据教育资源情况由区教育局统筹安排学校就读。

三、建华区教育局咨询电话:0452-6162212

-EN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