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重点项目建设进行时⑩ | 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园:力争年内实现新增投产企业9家

政府网站

关注

记者日前了解到,今年以来,云城区工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大力推进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园项目建设,注重要素保障,努力破解难题。上半年,该产业园逆势发展,投产一批企业,包括广东云智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广东东升林药业有限公司和广东麦燕贵园食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并力争至今年底实现年内新增投产企业9家。

据了解,广东云智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实现了建设期一年即投产。企业能够实现“当年建设,当年认证、当年投产”,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关键,自项目落地之初,区工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便从项目立项、开工再到投产,为其所涉及的所有手续落实项目全程跟踪服务,最大限度为项目争取政策、资金上的扶持,并落实好水、电、汽、路等基础配套服务。

云浮市健康医药产业园重点引进现代生物医药、中药制药、南药加工、中高端医疗器械、保健品、健康绿色食品和有机食品企业,同时辅以引进物流仓储、研发质检等相关配套企业,发挥“热电联产”蒸汽清洁能源优势,降低制造业成本,提升招商引资优势,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发展。

云城区工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明晰产业定位,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继续保持强劲发展势头,加强产业园企业之间的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促进产业共同发展。

记者:黄洋

通讯员:张晓玉

编辑:秦小青

责编:陆致彤

值班主编:赵军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