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强能力 锻作风 志愿服务我先行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6日上午,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志愿者分成四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强能力 锻作风 志愿服务我先行

30名党员在新兴大街八马路设置宣传点,向过往行人宣传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电梯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和常识,现场受理消费者咨询20余人次;20名党员在翠峰山环山路清捡垃圾,营造卫生、干净的环境,弘扬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捡拾垃圾,传递文明;16名党员在中植广场设置宣传台,为社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用品,免费测量血压;离退休党支部联合市非公党工委在新兴大街五马路设置服务台,为群众义诊、免费修鞋和理发。

此次志愿服务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在实际行动中检验能力作风建设成果,展示了市场监管队伍风采。(寇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