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盐县」

媒体滚动

关注

线路安排:永兴-北团-丰山-丰义-雪水港

主要特色:

丰山溢水美丽乡村精品线涉及通元镇与秦山街道2个镇(街道),串联起丰义村、雪水港村、丰山村、北团村、永兴村5个行政村,线路长度约21公里。整条线集中展示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生动诠释了党建引领的品牌效益、美丽乡村的示范效益和乡村振兴的推动效益。在这里,白天可以登山探幽、初心教育、现代农业体验,夜间感受竹林秘境、湖边赏月、烧烤酒吧的魅力。

交通指南:永兴村位于海盐县东南面,南靠澉浦镇镇东村,西北面与秦山镇北团村相邻,东临杭州湾,市民可驾车前往。

农副特产:草莓、小番茄、网纹瓜、有机蔬菜、丰山脱力大补药、枇杷等。

特色小吃:非遗尺糕、何家桥米酒、丰义臭豆腐。

农事节庆活动:海盐农民丰收节、茶香丰义长三角茶艺师比赛、劳动最光荣系列活动、家乡春色我知道、乡约幸福年、乡村欢乐年、秋日奇妙会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