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桐乡市」

媒体滚动

关注

线路安排:桐乡市区→康馨文化园(距离桐乡市区10公里)→桃园村(距离康馨文化园6.3公里)→子恺漫画村(距离桃园村22公里)→八泉野邻基地(距离子恺漫画村7.7公里)→华腾猪舍里(距离八泉野邻基地13公里)→马鸣村乡村集市(距离华腾猪舍里5.7公里)→海华天然氧吧(距离马鸣村乡村集市9公里)→森利园(距离海华天然氧吧9公里)

主要特色:

涵盖3A景区、省级最美田园、生态农业庄园、3A景区村庄等8个特色精品点位,可看千亩檇李、尝地道农家菜、采精品蔬果、体验纳凉野营,围绕蚕桑、蜜梨、古村、子恺漫画等元素研学,尽情感受夏日桐乡乡村的美好。

康馨文化园,是集科普、教育、游览、餐饮等功能于一体的功能综合性生态乐园。夏季,整片向日葵花海向阳而生,一片金黄色盛景。

桃园村,常年绿意盎然,小桥、流水、人家构成了桃园村极具江南乡村韵味的生态文化景观,“逛桃园就是逛景区”。

八泉野邻基地,是一个综合型户外旅游研学度假村,既有帐篷露营、房车营地的亲近自然,也有采桑养蚕、缫丝织布的独特体验,体验桑野八泉、蚕花胜境。

“子恺漫画村”,以子恺文化IP为文脉,以乡村文创艺术为底色,是一个漫画创作研学为主题的活力乡村,身临子恺画境,研学大师匠心。

华腾猪舍里,是一个以生猪养殖为基础,集生产、加工、观光、休闲、旅游、文化为一体的生态农业庄园可以体验到小猪赛跑、烧野火饭、趣味烤肉、瓜果采摘、抓泥鳅、动物喂养等休闲项目。

马鸣村古街,夏季的熹微清晨,百亩荷花塘美不胜收,品尝一口热气腾腾的早茶,重温旧时光里的烟火气。

海华村天然氧吧,拥有各类树木数十万株,成片绿地面积达31900平方米,绿化覆盖率达95%,可谓真正的“天然氧吧”和“养生湿地”。

森利园,游客可以以休闲度假方式向“慢生活”、“闲心情”转变,是长三角都市区的田园休闲驿站。

交通指南:以上点位均可由导航软件指引,交通便利,市民可以驾车前往。

农副特产:檇李、土鸡、土鸭、草莓、有机大米、中华鳖、鲈鱼、柚子、水蜜桃、羊肉加工品等。

特色小吃:油酥饺、阿能面、豆腐干、金镶玉嵌、酥羊大面、芽麦塌饼、桔红糕、酱鸭、定胜糕、萝卜丝饼、姑嫂饼、酥糖等。

农事节庆活动:桐乡市檇李文化节、中国农民丰收节、农耕文化体验活动(插秧节、割节)、菊花文化节、蚕花节、端午民俗风情活动、稻田趣玩节、乡村趣味运动会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