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龙江省抽检:标称大庆市龙凤区小小孔炒货厂生产的1批次油酥蚕豆不合格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黑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共抽检10大类食品555批次样品。其中检出标称大庆市龙凤区小小孔炒货厂生产的1批次油酥蚕豆不合格。不合格样品信息如下:

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样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1大庆市龙凤区小小孔炒货厂黑龙江省大庆市龙凤区龙华新村2号双鸭山市尖山区优品汇购物中心双鸭山市尖山区中心地块A区5号楼2号商服油酥蚕豆130克/袋小孔+字母+图形商标2022/1/14酸价(以脂肪计)5.6 mg/g≤3 mg/g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辖区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工作,及时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等风险控制措施,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并将采取的风险防控措施和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