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市场监管局:安全用妆“三进” 携手伴您“童”行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三进”形式组织开展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提升群众儿童化妆品科学使用常识,保护儿童健康成长。

一进校园。该局组织执法人员通过PPT演示、发放安全宣传手册等,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辖区学校师生分享了假冒伪劣儿童化妆品的辨识技巧,以及出现化妆品不良反应时应如何处理等安全用妆小知识,引导了师生正确使用儿童化妆品。

二进社区。6月26日,该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回归园进行驻点宣传。活动中,执法人员针对不同年龄群众关心的不同问题进行现场宣传和答疑。期间共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发放资料宣传资料300余份,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

三进平台。以本单位官方微信平台为主要宣传阵地,在公众号推送相关内容向广大群众普及化妆品法律法规及儿童化妆品安全科普知识,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儿童化妆品时认准“小金盾”标识。(邵羽 方玫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