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龙江省林业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迸发“火花”

媒体滚动

关注

中工网讯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24日上午,由黑龙江省林业工会牵头的“黑龙江省林业系统红松果林培育项目劳模工作室对接会”,在伊春森工集团铁力林业局有限公司付广义劳模创新工作室举行,林业系统4家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领衔人及成员,围绕红松果林培育项目欢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现场,对接会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发言,针对红松果林选种、嫁接、施肥、病虫害防治以及如何打破自然规律,实现年年结塔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探讨,互相切磋,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方正林业局多种经营局鲁统洲表示,“我们是做足了功课,有备而来的。此次我和其他劳模创新工作室领衔人见面,交换联系方式,今后有技术难题,我们就能在第一时间请大家为我们遇到的生产经营难题把脉诊断,帮助我们技术创新、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效率。”

“省总工会十二届二次全委会报告明确提出要做实做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品牌,我们积极响应省总号召,组织系统内几家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对接,加强他们之间的沟通、联系、合作,利用这些工作室的人才、技术、创新思维等优势,帮助大家解决生产经营、技术与服务的难题,也是为建立林业工会‘创新工作室联盟’热身、积累经验。”省林业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对接会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大家普遍感到意犹未尽,发自内心感谢省林业工会创造这一难得机会面对面交流,期待下一次项目对接会早日到来,更期待“全省林业系统红松果林培育劳模创新工作室联盟”早日成立,让红松果林产生更大的生态经济效益,助推“绿色龙江”大发展。(刘少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