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脱外套还是赤膊?七国集团首脑如此打趣“硬汉形象”……

参考消息

关注

参考消息网6月27日报道 据法新社6月26日报道,七国集团领导人26日在德国举行的午餐会上以俄罗斯总统普京的硬汉形象打趣,开玩笑说他们是否应该脱掉外衣,只穿衬衫——甚至穿得更少。

报道称,在巴伐利亚风景如画的施洛斯埃尔毛,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落座后提出了这个问题:“穿外套吗?还是脱了?我们都脱掉外套吧?”于是,英国、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美国以及欧盟的领导人都在考虑要不要脱外套。

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提出,等拍完官方照后再脱,但约翰逊打趣说,“我们必须证明我们比普京更强硬”。

特鲁多说:“我们表演赤膊骑马吧。”特鲁多指的是2009年普京拍摄的那张赤膊骑马的照片。

欧盟委员会主席乌尔苏拉·冯德莱恩说:“骑马是最好的。”显然她没有考虑衣服这个问题。

据报道,在记者们被赶出会场前,几位领导人合影留念,但都穿着外套,然后关起门来去讨论衣着问题。(编译/涂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