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月30日前速报!陕西第二批房租减免奖补资金申报范围扩大

政府网站

关注

6月25日记者从省工信厅了解到,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决定进一步扩大房租减免奖补资金申报范围,开展2022年度第二批房租减免奖补资金申报工作。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大对中小企业纾困帮扶力度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省工信厅联合省财政厅对今年1月份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西安(不含西咸新区)、咸阳、渭南和延安4市,落实房租减免政策的县域工业集中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和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给予了资金奖补。

第二批房租减免奖补资金扩大至全省各设区市县域工业集中区、省级以上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和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特色载体。已实施房租减免奖补申报工作的西安(不含西咸新区)、咸阳、渭南和延安4市不再申报。

按照要求,要全方位详细提供各申报单位减免房租物业费企业的数量和减免金额,不得多报或者少报,如实反映政策实施成效。

各级工信和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主动担当,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确保房租减免政策落到实处。各市(区)在组织审核的基础上填报2022年第二批县域工业集中区、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和中小企业创新创业特色载体租金减免核实情况汇总表,形成申报奖补项目审核意见,于2022年6月30日前上报,逾期不予受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