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邮储银行巢湖市支行:全流程、全方位服务,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

媒体滚动

关注

“线上操作,一键秒贴,邮储银行服务真不错!”邮储银行巢湖市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融资需求为导向,坚持纵向全流程服务、横向全方位服务,高效、灵活解决客户融资问题,得到了中小企业主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邮储银行巢湖市支行转型持续进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升级改造,为客户提供更贴近更深度的全面、综合金融服务。根据客户自身条件和潜在需求,综合利用信贷授信、票据融资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邮储银行票据贴现“邮e贴”线上全流程操作,短短几小时就能到账,近期上线的“智能秒贴”更是实时到账,为急需用钱的客户提供了“绿色通道”。

邮储银行巢湖市支行致力于服务大众,普惠城乡,坚持以客户需求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全流程、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进步,与您同步”绝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多是一种鞭策。邮储银行巢湖市支行今后将继续提升服务理念,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徐贵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