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阳产控集团谋求与万科合作,发力商业、物流等领域

市场资讯

关注

贵阳产控集团官微消息,日前,贵阳产控集团与万科就商业、物流、物业、地产等板块进行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

贵阳产控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廖磊表示,当前,贵阳产控集团正协同推进产业园区建设、产业运营、产业投资、产业金融四大板块,具备较强的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在商业、物流、物业、地产、园区建设等板块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

他希望双方建立长效联络机制,进一步梳理合作事项清单,开展常态化对接,加强信息共享,找到更多的合作共赢点,高效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进展,为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万科房地产公司总经理柏超表示,万科集团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在住宅开发、物业服务、商业、长租公寓、物流仓储等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

他期望与贵阳产控集团在商业、物流、物业、地产等重点领域开展深度对接,找准切入点、契合点推动合作不断深化,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据了解,万科已在贵阳市观山湖区、花溪区、经开区、云岩区、南明区等布局20余个项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