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内蒙古二连浩特全域封控区“清零” 苏尼特左旗启动第五轮区域核酸检测

央视

关注

记者今天(6月19日)上午从锡林郭勒盟举行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6月18日0—24时,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新增确诊病例1例,在苏尼特左旗。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二连浩特市1例,苏尼特左旗3例。

截至6月18日24时,锡林郭勒盟现有确诊病例218例。其中:二连浩特市199例、苏尼特左旗1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53例,其中:二连浩特市210例、苏尼特左旗43例。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二连浩特市压茬开展重点人员核酸筛查,第六轮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于6月18日6时至18时结束,共采样检测23157人。目前,第七轮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正在有序进行中。

6月18日0—24时,二连浩特市又有14个封控区降级为管控区。至此,全市108个封控区全部降级,实现全域封控区“清零”目标。降级为管控区的小区,继续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区”措施。

苏尼特左旗在6月18日4时启动第4轮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共采样检测3058人。6月19日4时启动第5轮区域核酸检测,对满都拉图镇镇区和赛罕高毕苏木、洪格尔苏木开展检测,在各重点企业专门设立了5个采样点。

(总台记者 杨顺顺 薄书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