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省酒泉市市场监管局利企便民服务获赞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甘肃省酒泉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将一面“高效服务办实事,携手共筑航天梦”的锦旗送到酒泉市市场监管局窗口,感谢窗口工作人员在为该公司办理营业执照过程中提供的热情、高效服务,同时酒泉市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为企业现场颁发了营业执照和企业开办大礼包。

据悉,酒泉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在今年6月初办理下属14个集团子公司新设业务时,因为项目多、任务重、时间紧,加之公司总部业务不熟练等诸多因素,使得企业设立业务进展缓慢。了解企业需求后,窗口工作人员主动靠前服务,对该公司的业务咨询答疑明确,对经营范围界定准确,针对提交材料部分缺失的情况给予了积极指导,帮助该公司顺利办理了营业执照。该企业负责人刘玲在接过营业执照时表示:“我集团公司对贵局窗口为我们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的办理效率和服务质量让我们格外满意!”

今年以来,酒泉市市场监管局坚持“店小二”式服务,开辟绿色通道,依托“一窗通办”“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机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扎扎实实为企业办实事,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商事登记服务。下一步,酒泉市市场监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和省、市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市场监管职能,进一步推行便企利民改革措施,实实在在服务好全市各类市场主体。(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