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教学B楼动物行为学实验室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财政部网站

关注

项目概况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教学B楼动物行为学实验室改造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浙江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1号楼3楼317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15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ZJ-2261031G

项目名称: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教学B楼动物行为学实验室改造工程

预算金额:332.5176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325.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序号

标项名称

数量

招标控制价(万元)

简要规格描述

备注

1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教学B楼动物行为学实验室改造工程

1

325.0000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教学B楼动物行为学实验室改造工程,详见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

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微型企业),需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资质:同时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和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承包资质的独立法人;(2)安全许可条件: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三类人员”A 类证书(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须有任命文件);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拟派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3)拟派项目经理资格:具有建筑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需出具“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建造师注册章;(4)拟派项目经理业绩:曾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2019年1月1日后竣工的合同价大于150 万元(或面积400 平方米及以上)的净化实验室工程业绩1个或以上(须出具以下业绩证明材料:①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复印件;②竣工验收资料复印件。以上资料都需体现项目经理姓名,如无法显示的,还须提交建设单位出具的证明材料);(5)企业及拟派项目经理自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之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承诺书)。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至 2022年06月02日,每天上午8:00至14:00,下午12:00至21: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浙江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1号楼3楼317室)

方式:方式:现场报名/或邮件报名。售价:每本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购买采购文件时应提交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留存)、营业执照复印件、标书发票开票资料(如邮件报名需附上报名费汇款单,单位名称:浙江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开户银行:工商银行杭州市武林支行。账号:1202021209906782015。资料发至466740141@qq.com)。

售价:¥5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4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浙江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杭州市文三路90号东部软件园1号楼3楼301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使自己的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自收到采购文件之日(发售截止日之后收到采购文件的,以发售截止日为准)或者采购文件公告期限届满之日(公告发布后的第6个工作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2.统一踏勘现场时间、地点:2022年6月7日上午9:00前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医学院广场集合,踏勘联系人:张老师,13989844118。特别注意:请务必在6月6日下午17:30前将项目名称、公司名称、项目经理及随同人员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车辆信息、项目经理及随同人员14天行程卡截图(要求绿色无星号)、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杭州健康码(绿码)截图等信息编辑信息发送至符老师微信13858054167(手机同号)联系预约踏勘时间,项目经理预约进校须符合学校最新疫情管控要求,逾期预约无效,并按约定时间准时到场,未预约、不符合进校管控要求的或未按预约时间自行前往的,谢绝进入。拟派项目经理需携带身份证准时到场踏勘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浙江大学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余杭塘路866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 0571-889811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浙江国际招投标有限公司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三路90号

联系方式:谢凯枫 0571-8973184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凯枫

电 话:0571-89731841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