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自愿披露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美国衡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EALGEN SCIENTIFIC LLC)(以下简称“公司”)近期取得以下几款主要产品的欧盟CE备案/认证,相关公告如下:

一、欧盟CE认证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产品获得欧盟CE认证,可在欧盟及欧盟CE认证认可的国家/地区销售,进一步丰富了公司产品种类,及时响应和服务全球公卫事件和医疗检测市场需求。

三、风险提示

新冠抗原自测试剂(唾液)未来销售业绩受疫情演变和市场需求影响;猴痘相关检测产品处于市场开发阶段,市场需求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二级市场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7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