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云南省企业上市挂牌金融税务服务平台培训第一讲启动

新华财经官方微博

关注

5月27日下午,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联合开展了企业上市挂牌金融税务培训,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上市政策、金融税务战略等内容进行了宣讲,得到参训企业好评。

培训依托云南省股权交易中心设立的金融税务服务平台进行开展,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来自云南省金融监督管理局、云南省税务局、滇中新区税务局、云南股权交易中心的相关负责同志,围绕云南上市政策、企业上市挂牌金融税务战略安排、减税降费政策等进行了集中宣讲。培训得到参训企业的积极反馈。有参训企业负责人表示,培训提升了对接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对云南省新一轮上市倍增政策和企业未来如何实现更加健康、良性、快速的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思路、方法和方向。

据悉,此次培训系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贯彻落实《云南省企业上市倍增计划(2022-2025年)》的具体举措之一。(徐海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