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合肥市蜀山区抽检4类食品55批次样品 不合格1批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2年5月24日,合肥市蜀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1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第18期)。通告称,近期,合肥市蜀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4类食品55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检验和判定,合格54批次,不合格1批次。

不合格食品具体情况:合肥市蜀山区曾云小吃店清洗消毒的消毒勺子,大肠菌群指标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中青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将核查处置情况向社会公开。调查中发现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的,将及时通报相关职能部门。

餐饮食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分类任务来源/项目名称承检机构备注
1//合肥市蜀山区曾云小吃店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蜀峰路山湖苑西区22号门面消毒勺子//2022-04-15大肠菌群‖检出 ‖不得检出餐饮食品蜀山/区抽安徽中青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