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关注

证券代码:600191       证券简称:*ST华资       公告编号:临2022-031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法定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控股股东、实控人发生变更 ,根据本公司《章程》规定,将法定代表人由宋卫东先生变更为李延永先生,其他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

近日,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完成,并取得由包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登记事项如下:

社会统一信用代码:91150000701462216T

名称: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李延永

注册资本:肆亿捌仟肆佰玖拾叁万贰仟(人民币元)

成立日期:1998年11月30日

营业期限:自1998年11月30日至长期

住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国家稀土高新技术开发区南路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生产、销售:、糖蜜;经营本企业生产的产品和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经营本企业生产所需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配件的进口业务;开展本企业对外合作生产和补偿贸易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事项对公司的经营活动不构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 月2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