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强化金融赋能 助力小微企业经营回暖

媒体滚动

关注

小微企业是提供新增就业岗位的的主要渠道,是企业家创业成长的主要平台,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且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吉林省有众多 500 强企业,但不能忽视的是,支撑起这个城市经济的,是星罗密布的中小微企业。面对本轮疫情,相较于大型企业的成熟完善,这些小微企业的管理普遍较粗放,且抗冲击抗风险能力偏低,金融融资能力不足。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聚焦小微企业主的借贷需求,致力于为小微解决融资难题,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助力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长春的客户邱先生做钢材生意已经7年有余,今年受疫情影响,甲方迟迟没有回款,自有资金让他无法开展生产经营。焦急的邱先生通过朋友联系到了平安普惠的咨询顾问小王,很快就拿到了28万元的借款。邱先生说:“那些天真是愁得我睡不着觉,还好有平安普惠‘及时雨’般的帮助,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我带来希望,现在我对未来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据了解,针对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平安普惠陆续推出“三大支持措施、九大服务承诺”,用更“省心、省时、省钱”的融资服务为小微企业主纾困解难,提升小微融资体验感。金融利民,金融为民,平安普惠吉林分公司将持续以专业、温暖的服务精神全力帮助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平安普惠供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