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玛氏箭牌部分软糖可能嵌入金属线,海关提醒不食用任何渠道获得的相关产品

北京青年报

关注

海关总署5月25日发布提醒,由于玛氏箭牌糖果有限公司的部分软糖或其包装袋中可能嵌入极细金属线,消费者立即停止食用通过任何方式获得的相关产品。据悉,此次涉及的产品包括玛氏箭牌糖果有限公司的SKITTLES软糖、STARBURST软糖和LIFE SAVERS软糖。

根据此前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的消息,玛氏箭牌糖果有限公司正在召回特定批次的SKITTLES软糖、STARBURST软糖和LIFE SAVERS软糖,召回原因为相关批次的软糖或其包装袋中可能嵌入极细金属线。

中国海关总署经核查表示,玛氏箭牌公司召回的问题产品没有直接对华出口。广大消费者暂不通过任何渠道购买玛氏箭牌糖果有限公司正在召回特定批次的SKITTLES软糖、STARBURST软糖和LIFE SAVERS软糖产品,并且立即停止食用通过海淘、赠予等任何方式获得的玛氏箭牌公司生产的上述产品。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