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西高安:中心城区继续实行临时静态管理

红星新闻

关注

关于在中心城区继续实行

临时静态管理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经专家组研判,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继续在中心城区实施临时静态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时间:2022年5月25日0时起,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二、实施范围:高安中心城区(含瑞州街道、筠阳街道)。

三、自5月25日起,在筠阳街道、瑞州街道连续三天开展三轮全员核酸检测。

四、静态管理期间,除执行任务的特种车、医疗救治车辆、民生保障车辆、抢修救援车、应急公务车、军警车以及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和紧急生产的车辆外,其余车辆禁止通行。

五、城乡暂不流通,禁止人员随意流动。中心城区所有社区、村庄(小区)严格落实静态管理网格化管理制度。静态管理期间,各小区居民生活必需品继续实行“居民申购,配送到小区”的供应模式予以保障。

六、全市商超、农贸市场、药店、餐饮等暂停营业。所有中小学、幼儿园、托育机构继续停止线下教学,校外培训机构一律继续停课。敬老院、养老院、精神病院、监所等重点场所继续严格封闭管理。

七、静止期间,出现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要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服从疫情防控安排。

希望广大市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予以理解、支持和配合。公安等部门将持续加强巡察管控,凡发现传播不实信息、不服从疫情防控管理,不听从工作人员劝阻、不按规定参加核酸检测等违反静态管理规定的,将赋“红黄码”处理,情节严重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高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2年5月24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