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平湖射线(一期)初步设计 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媒体滚动

关注

N晚报记者 吴晓宇

通 讯 员 涂杰炎

本报讯 近日,S302平湖至安吉公路平湖平善大道至南湖嘉南公路段改建工程(一期)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在快速路公司举行,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该项目一期工程即将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向既定开工目标又迈出重要一步。

评审会邀请了5名桥梁、道路等领域知名专家对工程初步设计进行评审,专家组综合各方意见,对S302平湖至安吉公路平湖平善大道至南湖嘉南公路段改建工程(一期)初步设计方案给予肯定评价,认为设计依据充分、技术标准恰当、设计方案合理,达到初步设计深度。

据悉,S302平湖至安吉公路平湖平善大道至南湖嘉南公路段改建工程(一期)起点位于平湖市章桥村北侧新07省道处,终点位于南湖区新07省道与三环东路交叉口,全长18.665千米。项目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的形式,共设置1处枢纽互通和1处服务型互通。主路为一级干线公路标准,双向6车道;高架桥标准段宽27米;地面辅道标准段宽36.5米,匝道及立交区域局部有展宽。

S302平湖至安吉公路平湖平善大道至南湖嘉南公路段改建工程作为我市“一环十一射”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嘉兴主城区与平湖的主要交通大动脉,有助于加强嘉兴、平湖之间的连接,对于推进嘉兴市域一体化发展,助力嘉兴全面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嘉通集团快速路公司将与发改、交通等主管部门和南湖区、平湖市等沿线政府通力协作,运用好“联批联审”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力争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