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甘南启动“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

媒体滚动

关注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鲁明)日前,甘肃省甘南州“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正式启动。

据介绍,甘南州开展以推动落实“基层党建+文明村社+和谐寺庙+美丽家园+十户联防+两代表一委员+党政干部+民兵队伍”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为重点任务的“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大抓治理”三年攻坚行动,在全面构建“8+”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机制中将推动全领域动态治理、全方位依法治理等,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有力保证。

甘南将坚持共建、共治、共享,准确把握基层社会治理的重点任务,在统揽、统抓、统管中引领治理方向,在聚心、聚力、聚魂中贯彻治理主线,在联人、联事、联心中筑牢治理根基,在预知、预警、预防中彰显治理能力,在精准、精确、精细中拓展治理空间,在融合、融通、融入中提高治理能力,在宜居、宜业、宜游中共享治理成果,全力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