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彦淖尔机场增设可移动核酸采样亭

市场资讯

关注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陈宏年 报道:为做好恢复涉京航线的各项防疫准备工作,积极主动落实机场“外放输入”主体责任,5月23日,巴彦淖尔机场在候机楼出港厅门口增设了可移动核酸检测采样亭。

增设的可移动核酸检采样亭具有采样快捷、移动灵活、防护安全等特点,机场进出港旅客、工作人员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此进行核酸检测,在筑牢抗疫防线的同时,也极大的满足了进港旅客和机场职工的需求,检测亭外防护栏、医疗废弃物资专用垃圾桶等配套设施配备齐全。核酸检测结果均上传至“健康巴彦淖尔”后台,可直接进行线上结果查询。

据悉,此次增加核酸检测采样点旨在贯彻重点人群“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其他人群“愿检尽检”相关工作要求,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不断巩固提升抗疫防线,保障出行旅客和全体职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