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二支部开展爱心公益捐赠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支委会向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起了“爱心捐赠”倡议书。该活动旨在活跃机关文化,推进机关能力作风建设,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发党员同志乐于助人的情怀。

在了解到育龙小学附近的肖老师托管班的21个孩子大都是家境比较困难,父母离异或父母一方早亡亦无人经常照顾的孩子,孩子们只有月末的时候回家一次,其余时间都在托管班中度过,特别是因疫情原因封闭管理,孩子们几乎没有户外活动,为了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支部向全体党员发起“爱心捐赠”倡议,将家中闲置的,适合小学生阅读的书籍(包括中外儿童文学类,中外文学名著、卡通、动漫,励志成长类、少儿期刊、工具书等)或是跳棋、五子棋、象棋、军棋等益智棋类送给孩子们。

此次活动共收集到书籍77本,各种球类、棋类17个。捐助活动充分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心和参与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受到了托管班老师和孩子们的欢迎和喜爱,也得到了家长的认可,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徐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