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省白银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油烟治理 助力环境保护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甘肃省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关于做好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群众信访件办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白银市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落实白银市生态环境排查整治要求,督促县区市场监管局加强餐饮业油烟治理,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一是强化餐饮单位油烟信访查处,做到有访必查,建立信访台账,督促限期立即整改。二是对全市餐饮服务单位油烟整治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前期投诉较多的餐饮业单位作为检查重点。截至目前,共检查餐饮服务单位5220家,下达责令整改书12家,全市油烟达标数5646家,安装油烟净化设备户数5088家,其中城市建成区共有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514家,安装油烟净化设备455家,油烟净化达标514家。(供稿: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