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企业开办工作 让企业开办更快速更便捷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自年初以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持续推进企业开办工作,新建了企业开办专区,与市营商局合作设立了企业开办窗口,积极通过口头宣传、印制发放宣传手册、制作企业开办办事指南二维码、张贴企业开办宣传图版、微信公众号、电视媒体等手段持续向市民宣传该市企业开办工作,增加办事群众对企业开办工作的知晓度;牵头联合企业开办相关各部门及时受理企业开办业务申请,汇总上报实践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及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经过该局持续努力,该市企业开办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是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办好一件事”改革进程,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的重要举措。

5月17日,七台河市洪彬煤炭经销有限公司法人丁洪彬,在听取工作人员对企业开办的介绍后,选择通过企业开办窗口办理公司开办业务,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填写上传营业执照、税务登记、公章刻制、银行开户等企业开办模块。通过后台各部门联合审批流转,各部门工作人员沟通办理,申请人只在企业开办一个窗口办理等待,两个小时就办理完成企业开办各项业务,领取了企业开办全套手续。法人丁洪彬高兴地说:“感谢市场局及各部门工作人员,没想到在一个窗口、两个小时就办理完了以前需要跑五六个部门,五六天才能办完业务,现在七台河市的企业开办工作真是又快又便利,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了。”

七台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推进企业开办工作常态化运行,持续完善推进企业开办工作进程,让企业开办工作成为经济发展的推进器。(供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市场监管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