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兴至平湖射线(一期) 初步设计通过评审

媒体滚动

关注

■记者 谭 娇 通讯员 涂杰炎

本报讯 5月20日下午,S302平湖至安吉公路平湖平善大道至南湖嘉南公路段改建工程(一期)(以下简称“嘉兴至平湖射线(一期)”)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嘉兴至平湖射线(一期)初步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标志着该项目一期工程即将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向既定开工目标又迈出重要一步。

据悉,嘉兴至平湖射线(一期)起点位于平湖市章桥村北侧新07省道处,终点位于嘉兴市南湖区新07省道与三环东路交叉口,线路全长18.665公里。项目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的形式,共设置1处枢纽互通和1处服务型互通。主路为一级干线公路标准,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设置双向6车道。

嘉兴至平湖射线是我市“一环十一射”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贯穿嘉兴主城区与平湖的主要交通大动脉,有助于加强嘉兴、平湖之间的联结,对于推进嘉兴市域一体化发展,助力嘉兴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

嘉通集团快速路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快速路公司将与市发改委、市交通运输局等主管部门和工程沿线政府通力协作,综合运用好“联批联审”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力争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