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张泉在“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暨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用心用力解忧难 为民惠企促发展

媒体滚动

关注

张泉在“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暨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上强调 用心用力解忧难 为民惠企促发展

5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张泉在当涂县召开“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现场办公暨信访工作专题调度会,强调要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用心用力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努力让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享有更多获得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红心参加。

在当涂县规划展示馆会议室,张泉随机接待了6批来访企业负责人。接访中,张泉认真倾听企业在项目建设、融资贷款、配套服务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询问有关情况,逐一研究解决办法。对需要深入研究的,要求跟踪督办、限期办结,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张泉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真抓实干作风办好民生实事,以一流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确保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人民至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信访工作,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清单化、闭环式抓好信访事项落地落实,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强化企业帮扶,加大对企业反映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确保企业诉求得到及时响应、高效解决;要快速高效兑现各类惠企政策,不断完善优化为企服务机制,持续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以高水平服务助力高质量发展。

记者:居健

责任编辑:王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