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文在寅退休后下地种红薯 门外谴责抗议不断

环球网

关注

文在寅下田种菜(脸书

海外网5月2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前总统文在寅20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退休后的乡下生活:下田种菜、整理书籍,闲适自在。与此同时,仍有反对者在文在寅住所外举行抗议。

文在寅下田种菜(脸书)

文在寅写道,自己种了红薯、辣椒、生菜、紫苏、玉米和荞麦,角落里还种了菊芋和芋头。之前还种了果树,因为干旱所以要不断浇水。他还表示,自己花了大把时间来整理很久没读的书籍。

文在寅在田地浇水(脸书)

文在寅回乡后,许多韩国民众慕名前来围观,也有不少反对者连日举行抗议活动,令当地居民苦不堪言。20日,就有保守团体在文在寅住所外举行抗议集会,谴责文在寅,并要求司法部门对其发起调查。

文在寅下田种菜(脸书)

另据《韩国日报》报道,文在寅卸任第一天,2600多名市民联名向大田地方检察院举报文在寅,要求调查他在推行去核电政策过程中“滥用职权”的嫌疑。(海外网 刘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