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5月23日零点前提交!南昌市西湖区刚刚通告

江西发布

关注

西湖区关于有序开展

学生复课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的通告

广大学生、家长朋友:

5月23日,我市除高三、初三外所有中小学、幼儿园等教育机构学生返校复课,所有学生及同住的家长须在5月23日前提供72小时核酸报告阴性证明,因此造成全区各便民核酸采样点出现阶段性人员排队等候时间较长的现象。为推动我区学生复课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序开展,现就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建议7天1检的普通人群错开峰期。预计全区各便民采样点本周双休日(21、22号)为复课学生、家长采样高峰期。建议普通人群按7天1检时限要求,无特殊情况错开双休日采样,不排队挤占采样点有限的资源。

二、倡导参加错峰采样、延时采样。为全力保障学生复课核酸检测采样工作有序开展,西湖区各便民核酸采样点已实施错时、延时制。广大学生、家长可尽量避免在9:30-11:00,下午14:30-16:00高峰时段前往检测,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三、各街镇加强宣传分时段引导检测。属地各街镇、社区将根据采样点实际情况,错开高峰时段,动态通知辖区人员分时段前往检测。请广大学生、家长听从社区安排,避免人员扎堆。

四、加强采样点秩序维护。各街镇将增加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和人员疏导,避免队伍过长增加等候时间。广大学生、家长朋友请积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五、教育行政部门已明确学生及家长提交核酸报告时间为5月23日零点前,请广大学生、家长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检测时间,尽量避开双休高峰。

西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21日

西湖区便民核酸采样点信息统计表

来源:江西发布综合西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编辑:张瑞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