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22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活动贵州省主会场启动仪式在安顺市举行

媒体滚动

关注

5月19日上午,“喜迎二十大·银龄展风采”2022年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活动贵州省主会场启动仪式在安顺市娄湖之滨举行。省老体协副主席王小乐出席活动并讲话,安顺市政府副秘书长韦锋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敬民宣布活动开始,市老体协副主席王跃主持启动仪式。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安顺市有关部门和市老年体协相关领导。由安顺市西秀区、经开区、市直太极拳协会组织的近700名太极拳爱好者在启动仪式上展示了24式太极拳、太极藤球、36式太极刀、太极健身气功大舞和太极功夫扇。

2022年全国老年人太极身推广展示活动贵州省主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全省各市(州)、县(区)和乡镇(街道)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在同天设立分会场举办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活动,与全国线上活动形成联动,进一步营造我省浓厚的太极健身氛围。

加载中...